close

OBS有了寶貝之後,就開始失心瘋的買一大堆衣服給萱萱,原本爸爸只是一笑置之,但他發現我幫萱萱竟一口氣訂了30件秋

裝時,忍不住碎碎念了起來:我一個月只有450元的魔獸零用金,這小姑娘卻買了我N倍的預算,實在是太不公平了,她的

衣櫃已經塞不下了,等新衣服寄到台灣看妳怎麼辦?我可不想再幫她買一個新衣櫃了,OBS自知理虧,但小朋友的衣服實在

太可愛了害我一直不斷手滑的買下去

(我要向gap,JJ,Crazy8,Gymboree..等童裝公司抗議why要設計出如此cute的衣服,害我深陷其中無法自拔ㄚ),所以OBS

決定來清清衣櫃,免得新衣服沒有地方放,這次要拍賣的衣服都是寶貝穿不下的衣服,大約9個月SIZE以內,以夏裝為

主,OBS這幾天會開始整理拍照,希望星期六前可以PO上來,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密切注意0BS的發文喔!


OBS碎碎念:有了寶貝真的捨不得花大錢在自己的身上,都挪給小寶貝了,也想問各位媽媽寶寶版的巧虎如何?VCD都有撥給

寶貝看嗎?可是小BABY不是不要看電視比較好嗎?

 

IMG_0659.JPGIMG_0660.JPGIMG_074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ril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